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江南街道开展“世界无烟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03 16:08:40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5月31日,江南街道卫计办、江南街道计生协会、王宫社区居委会邀请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宣讲团队走进泉州中山陶英小学活动室开展了“烟草和肺部健康”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普及烟草对肺部的危害知识,提高广大师生对控烟工作的认识,切实做好学校控烟健康教育。

讲座中,宣讲团队的黄金狮科长就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就吸烟对肺部的危害,控烟的好处,拒绝二手烟等健康知识向学校师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号召同学们,从小做起,拒绝吸烟,同时要向家人宣传吸烟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劝告家人远离烟草,珍爱健康。同学们对吸烟的危害表示惊叹和不可思议,纷纷表示,要向家人讲述吸烟有害健康,并且劝阻他们远离香烟。

此次讲座,共有150多名学生参与。通过讲座使广大师生对烟草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烟草和肺部健康”的意识,活动收到了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