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建新镇开展“5.29会员日”大型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03 16:49:06  王悦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悦雯)今年5月29日是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9周年,也是第21个全国“会员活动日”,仓山区计划生育协会借此之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自身优势及特点。此次活动由仓山区计划生育协会、仓山区卫健局主办,建新镇计生协、卫计办、建新镇卫生院、建新司法协办,于福湾社区广场举办“5.29会员日”的大型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法律援助:与社会文明共同成长、与民主法治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邀请了舞蹈队创作编排5.29专题文艺节目进行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宣传,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到本次的活动中。现场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将普及有关的法律援助、科学育儿、生殖健康的知识穿插在文艺节目中,群众们都踊跃举手参与,现在气氛火热。

现场还提供眼疾、儿童保健义诊、法律咨询、生殖健康咨询、青春健康咨询等活动,发放计生协会宣传品。

活动中设置了幸福工程分红活动,为2018年仓山区计生协会幸福工程困难母亲对象进行现金分红。

整场活动十分圆满,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紧紧围绕“六项重点任务”开展进行,群众参与积极性高,得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