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兴田镇积极开展“关爱女孩”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03 17:47:5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关爱女孩行动,建立起关爱女孩成长的利益导向机制,实现出生人口性别比自然平衡。近日,兴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镇卫生院开展了以“关爱女孩健康 提高母亲素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男女平等、生男生女一样好的新型生育观念为宣传内容,引导群众逐步转变“重男轻女”“传宗接代”的旧生育观念;倡导女孩在教育、医疗、生活、就业、参与社会活动等方面享有平等的权利,鼓励女孩自立、自尊、自强,努力学习成才。活动中,镇计生协会志

愿者们共向群众发放知识手册158份,宣传折页200余份,计生用具50余盒。

通过此类宣传活动,以点带面,使关爱女孩知识能够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起到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新型婚育观念,达到了宣传和与村民互动的目的,强化关爱女孩的氛围,营造有利于女孩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兴田镇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