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岗位练兵 拼技术 补短板

usa.fjsen.com 2019-06-04 16:27:18  邱晓珊 汤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晓珊 汤雷)为进一步巩固血站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采供血理论知识的掌握,推进《血站技术操作规程》(2019版)贯彻实施。5月30日龙岩市中心血站工会组织开展全站业务人员采供血岗位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分为理论部分和技能部分。全站业务人员均参加了理论知识考试。

采血岗位技能竞赛从物资准备、献血前的核查、献血过程服务、规范采血流程、献血后的答谢与注意事项的告知等内容进行岗位竞赛,采血组工作人员着装规范,服务细致周到,专业的采血操作,整个比赛有条不紊的开展,为增加比赛的真实性,现场还模拟部分不合格的献血者、献血不良反应等,采血护士一一甄别,从容应对,同时也发现部分同志在采血过程中容易忽略或不规范的操作细节,评委们在工作人员操作完成后一一进行细致点评,为今后规范化开展操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岗位竞赛,有效发现我站采血流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同时进一步促进采血服务的规范化,为献血者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