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连城县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助力高考顺利进行

usa.fjsen.com 2019-06-04 16:33:30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考生们到了最紧张、忙碌的时候,加上天气炎热,考试期间考生的健康状况尤为重要。

为了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考期间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连城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卫生监督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医院、莲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成立卫生监督工作组、卫生防疫工作组、医疗救护工作组,采取提前介入、全程监督的方式对辖区高考考点及食宿点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做好高考住宿公共卫生保障、考点住宿场所的消杀、高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高考期间派出有经验的医护人员进驻考点,加大巡诊力度,关注考生健康动态,开通高考学生医疗救护绿色通道,及时为考生及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的医疗保健服务,全力配合教育部门做好2019年高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