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尤溪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19年“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04 16:58:14  张东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沈城、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还为到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测身高、量体重,发放有关吸烟危害健康的宣传手册、宣传资料。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8名,共测量血压300余人次,接受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1500多份。本次活动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了全社会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为共建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近期,尤溪县乡镇部门也将陆续开展“我要告诉你,因为我爱你—烟草伤肺,令我心伤”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