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武平县总医院正式成为厦门医学院临床实习教学基地

usa.fjsen.com 2019-06-04 17:34:3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为进一步提升武平县总医院临床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促进县总医院医疗、教学与科研全面协调发展,经过前期的积极争取和努力,2019年5月28日上午,县总医院与厦门医学院正式签约成为厦门医学院临床实习教学基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东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医院院长梁昌和,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兰招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临床实习教学基地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县总医院在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的征程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医院院长梁昌和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是卫生健康行业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的必然要求,衷心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不断加强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医教协同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后,县总医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密切与厦门医学院的协作关系,主动加强业务上的联系,不断创新教学方式,增强科研教学实力,努力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奋斗目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