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闽东医院急诊儿科开展“别样儿童节,我在医院过六一”主题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05 16:40:53  郑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雯)在鲜花盛开、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为了让患儿在医院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闽东医院急诊儿科开展“别样儿童节,我在医院过六一”主题活动。

急诊儿科的护士们提前进行科室活动室布置,悬挂气球和彩带。“六一”国际儿童节当日,急诊儿科副护士长龚华珠带领科室医务人员看望在院患儿,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精美的礼物,并祝愿小朋友们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简单温馨的布置,精心策划的小活动,凝聚了急诊儿科全体医务人员对患儿的点滴真情和美好祝愿。病房里的儿童节,欢乐祥和,让患儿感到快乐,并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