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开展医院感染管理专项督导检查

usa.fjsen.com 2019-06-06 18:10:04  余诚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诚)6月5日起,永安市卫健局组织局机关工作人员、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和永安总医院院感管理专家成立督导组,对辖区内各民营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医院感染管理督导检查,重点对受检医疗机构的手术室、血液净化室、口腔科、消毒供应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查看,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认真细致的指导,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开展督导工作,旨在进一步规范各医疗机构院感管理工作,提高全市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能力和水平。

余诚供图

余诚供图

余诚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