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结对帮扶暖人心 端午慰问卫健情

usa.fjsen.com 2019-06-10 17:44:02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帮扶单位为计生困难群众发放慰问品(王淑英 摄)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为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关爱辖区计生特扶家庭,6月6日,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卫健办、计生协以端午节活动为契机,与建华社区联合开展“结对帮扶暖人心,端午慰问卫健情”为主题的卫健服务活动。

活动中,帮扶单位中国建设银行城东支行在建华社区牵线搭桥下,与计生特扶家庭以“结对子”形式进行联系交流,帮助帮扶对象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着力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并现场发放了蜂蜜、粽子等慰问品,场面温馨感人。

此次帮扶行动,让计生特扶人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接下来,街道卫健办还将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结对帮扶活动,鼓励爱心人士和企业与计生特扶群体结对帮扶,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