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东坪社区邀请眼科医生下社区义诊

usa.fjsen.com 2019-06-10 17:45:59  赖艳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赖艳丽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艳丽)6月6日是“爱眼日”,为了预防老年人眼科疾病,解决老年人的眼病问题,普及视力健康知识,东坪社区计生协邀请厦门眼科中心的医生下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眼健康公益行”进社区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厦门眼科中心的医生针对老年人常见的眼疾做了详细地检查,普及视力健康知识以及宣传安全就医,正确就医等知识,医生还为居民讲解了眼科疾病的发病特点,视力健康的日常维护,医生还提醒老年人要注意自己的用眼健康,做到少看电子产品,看手机时每间隔45分钟休息15分钟,眼疾预防为主、早发现、早治疗,及时解除视力病痛和隐患。居民吴大爷说:“平时看眼病要专门跑到医院去,今天医生到社区为我们提供免费视力检查,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让我们在家门口的居委会就享受到实惠了。”

此次义诊活动,深受东坪社区常住居民和流动人口的欢迎,提高了居民对视力健康的重视,同时也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关爱,营造了社区健康和谐的氛围,促进了社区融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