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儿童医院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usa.fjsen.com 2019-06-11 08:43:38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记者从省卫健委获悉,卫生健康补短板重点工程省儿童医院建设项目主体结构昨日实现全面封顶。

省儿童医院项目是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和全省“重中之重”项目,纳入省政府立项挂牌督办。按照省委省政府“五十年不落伍”的要求,在概念、设计、材料选用上体现了高端性、超前性和前瞻性,在功能定位、设备设施与服务能力上体现高水平化、先进化和优质化,力争将省儿童医院建成国内一流现代儿童医院。

记者了解到,福建省儿童医院(区域儿童医学中心)项目北病房楼,主体结构封顶,比计划封顶时间提前21天。科研行政医学中心楼,于2019年4月17日主体结构封顶,比计划封顶时间提前43天,目前已进入砌体施工。南病房楼、门诊楼等主体结构已陆续封顶。后续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计划年底落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