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6-11 09:36:33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6日上午,省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振华同志及指导组全体成员,省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会上,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如欣对委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精心做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发力、扎实推进,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切实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