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在古田启动

usa.fjsen.com 2019-06-12 09:05:46  范陈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范陈春 通讯员 杨远帆) 11日,2019年全省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古田县举行,活动周期间将为老年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健康公益活动。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参加活动,并看望慰问老年群众及义诊专家。

今年的6月10日至16日是我国第一个老年健康宣传周,宣传周主题为“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我省同步推进相关活动。为促进健康老龄化理念和医疗保健知识宣传普及,增强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从今年开始,我省将每年组织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号召各地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关爱老年人健康,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