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泉港区前黄镇计生协会为计生特殊家庭修缮房屋再助力

usa.fjsen.com 2019-06-12 17:11:06  庄燕红、蔡水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燕红、蔡水平)一直以来,泉州市泉港区前黄镇计生协会对计生特殊特房屋修缮事宜密切关注,发现新的困难,并及时给予帮助。6月10日,计生分管、计生协会会长庄燕红及工作人员一行第一时间又送去10000元,为老连同志修建房屋再助一把力。

据悉,去年计生协会年度慰问时,看到老连住在破旧的老房子里,家中房屋因年限已久,已破乱不堪。镇计生协会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及时与上级计生协会等部门多方磋商,通过为老连同志先期垫资的方式将危房修缮入议事议程。现如今,房屋整体框架已修建完毕,下一步还需修建一个卫生间,添置一些生活用品,尚缺部分资金,这次送去的帮扶金实实在在为李大爷解决了燃眉之急。前黄镇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也表示会免费为老连同志提供一些卫生间的建设设施及部分生活用品,确保老连同志能顺利搬进新居,安度晚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