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海社区计生协开展 “肩颈疼痛的处理及预防”养生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6-12 17:36:13  骆碧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骆碧玉)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转变,现代人工作忙碌、情绪混乱、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低头族又缺少运动,所以肩膀僵硬已经成为现代人的通病,几乎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肩颈问题。为从关爱生命的角度出发,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2019年6月11日,思明区厦港街道福海社区邀请辖区内的张老师开展肩颈预防知识讲座。

此次养生知识讲座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居民都表示收获很大,不仅提高了自我保健能力,初步掌握了肩颈疼痛的处理方法,还纠正了不良姿势,对预防肩颈问题具有很大的帮助。

骆碧玉 供图


骆碧玉 供图


骆碧玉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