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福鼎市开展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2 17:44:4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鼎市卫健局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6月11日上午,由福鼎市卫生健康局、共青团福鼎市委、前岐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福鼎市2019年婚育新风进万家暨老年健康宣传周义诊咨询宣传活动”在前岐镇桥亭村敬老院举行。本次活动以“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旨在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在活动现场,来自福鼎市医院康复科、心内科和福鼎市总医院前岐分院的9名医护人员为老年人们进行免费体检,诊疗,向老年人们介绍有关老年健康知识,讲解老年人常见病的预防和注意事项。当得知徐本拾老人有中风后遗症,行动不便,市卫健局立即组织市医院的专家们前往徐本拾老人家中,为其检查治疗,详细讲解康复动作要领,叮嘱老人今后要按医生教给的动作坚持康复锻炼。此外,福鼎市美发美容协会的13名理发师,精心地为村里的老年人免费修剪头发;10名前岐镇青年志愿者热情地搀扶着老年人,耐心地做好本次活动的后勤工作;福鼎市老龄福利协会则对村中的精准扶贫户雷利海、病灾户徐本拾进行了慰问,分别送上慰问金500元。(福鼎市卫健局供稿)


福鼎市卫健局供图


福鼎市卫健局供图


福鼎市卫健局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