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九都镇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6-12 18:04:0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6月11日上午,南安市九都镇计生协会、卫计办联合九都镇卫生院、镇老年协会开展以“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的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上,卫生院医师从健康的定义、老年人饮食、生活习惯等深入浅出地讲解老年人饮食养生的重要性及日常饮食养生的注意点,增强了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会后,志愿者还分发健康知识宣传单及小礼品。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群众生活,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老年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重视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福建省南安市九都镇计生协会供稿)

九都镇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九都镇计生协会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