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举行“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3 09:21:43  卓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卓越)为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鼓励更多的适龄健康公民定期参加无偿献血,提升临床血液供应安全水平,实现血液安全全覆盖,12日,由福建省卫生健康委、省红十字会主办,福建省献血工作办公室、福建省血液中心承办的“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福建省2019年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暨全省无偿献血颁奖仪式在福州举行。

据统计,2018年全省34.35万人次参加无偿献血,同比增长0.71%;献血总量达113.3吨,同比增长约1.28%,有力地保障了临床医疗用血。与此同时,我省共有10834个单位及个人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其中福州市有2856个单位及个人获表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