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兴田镇开展老年健康周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3 17:45:4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兴田镇卫计办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普及营养知识,传播健康理念,6月13日,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镇卫生院在汀前村部开展老年健康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两种形式,此次讲座镇卫生院彭副院长以“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给村民讲解了预防心血管、骨关节炎、听力健康、口腔保健等知识,建议老年人饮食方面,要多吃蔬果、奶类、大豆;适量吃鱼、禽、蛋、瘦肉;少盐少油,控糖限酒。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还为为村民提供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此次活动吸引了50多名老年人参加,既传播了先进健康理念,提高了老年健康素质,又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围。(兴田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