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温郊乡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3 17:51:51  杜蓉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温郊乡卫计办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蓉方)2019年6月10日至16日是首个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主题为“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6月13日,清流县温郊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等部门在桐坑村开展了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老年人宣传老年健康科学知识、老年健康服务政策、老年健康核心信息、老年宜居环境建设以及老年人健康管理等内容。医生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解答老年人关于老年健康的疑问。工作人员宣传科学的衰老观念,科普人体出现各种慢性疾病以及功能退化是增龄性改变造成的,也是必然的生理过程,倡导老年人正确认识衰老,不要盲目购买三无保健品。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免费测量血压50余人次,发放各种老年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老年人健康疑问50余人次。

此次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水平,营造了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良好环境,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医生为老年人量血压 温郊乡卫计办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