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建新镇组织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办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就医服务证》

usa.fjsen.com 2019-06-13 18:01:49  王悦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悦雯)为切实贯彻落实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政策,切实加强计生特殊家庭就医绿色通道服务,解决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就医方面存在的困难,进一步提高计生特殊家庭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建新镇卫计办组织我镇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办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就医服务证》。

建新镇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可持《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就医服务证》,到指定的综合性公立医院,享受定点医疗机构普通门诊挂号、就诊、转诊、取药、收费、综合诊疗等优先便利服务。现省市区指定综合性公立医院有:福建省老年医院(省立医院北院)、福州市第二医院和福建省地质医院。

建新镇一直将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关爱政策作为计生工作的重点,通过办理建新镇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就医服务证》,使每位计生特殊家庭人员及时掌握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了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近年来,建新镇不断加大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救助,积极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