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优化WiFi网络服务,进一步改善住院环境

usa.fjsen.com 2019-06-13 18:03:40  吴燕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燕超)“在病房陪护时,总喜欢拿手机刷微博、玩微信、看电影,但是手机流量有限,费用又高,能有免费、高速的无线网络就更好了。”这是所有住院患者和陪护家属都期望的事情。近日,邵武市立医院在原有无线网络全覆盖的基础上,铺设中国移动WIFI无线网络,为住院患者以及陪护家属提供24小时无中断的、优质、安全、便捷的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住院部WiFi无线网络服务优化后,医院通过温馨提示等方式将免费网络使用方法放置在住院部各护士站,患者及家属可通过手机搜索无线局域网“swslyy-WiFi”,输入手机号码获取动态验证码登入后即可进行高速上网。

该院无线网络的优化,营造了利于减压的住院环境,提高住院患者满意度,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促进医患关系和谐发展,使老百姓从移动健康、智慧医疗中感受到信息时代带来的便利。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医院信息化建设水平,为打造“智慧医院”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