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建永安:爱眼护齿 从小做起

usa.fjsen.com 2019-06-14 15:46:13  余月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月芹)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口腔健康知识普及,尽早发现视力异常的学龄前儿童,培养孩子们养成从小爱护牙齿和眼睛的好习惯。2019年6月13日,永安市妇幼保健院深入基层,为槐南镇中心幼儿园183名幼儿分别进行了全方面的视力筛查和氟化泡沫预防龋齿检查。

幼儿园全体师生积极配合,检查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医生们采用先进仪器为小朋友们细致检查,亲切讲解注意事项,消除孩子们对检查的恐惧,并对检查结果也作了详细地记录及分析,以报告单的形式反馈给各位家长,让每位家长能清楚地知道孩子的视力发展和了解幼儿口腔存在的问题情况,及时矫正、治疗,保障孩子双眼视觉和牙齿功能正常发育。护牙爱眼,从小做起,希望每个孩子能注意保护自己的眼睛,注意用眼卫生,都能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和健康的牙齿。

此次检查活动得到广大家长及老师的支持和肯定,积极地为幼儿的正常发育、健康成长提供保障,也为幼儿园科学做好卫生保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余月芹 供图


余月芹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