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田源乡开展老年健康周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4 16:03:27  伍清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清水)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6月14日,田源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田源卫生院利用传统逢二墟日开展以“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老年人宣传老年健康科学知识、老年健康服务政策、老年宜居环境建设以及老年人健康管理等内容。医生志愿者们为老年人提供医疗健康咨询和免费义诊服务,并关心叮嘱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的老年人要多注意日常饮食习惯,定期检查血脂血糖指标。本次活动共免费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老年人健康疑问50余人次。

此次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素养,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围。

伍清水 供图


伍清水 供图

伍清水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