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双溪街道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4 16:12:29  林睿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林睿滢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睿滢)为响应县卫健局要求,加大公共卫生宣传力度,6月14日上午,双溪街道卫计办联合双溪街道卫生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活动主题是“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的是65岁及以上老年人、孕产妇、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患者及其家属。在各部门积极的筹备与良好的配合之下,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的群众,群众自发地排起队伍,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宣传服务开展了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免费发放公共卫生宣传材料、健康包和用具,宣讲健康保健知识等项目,重点向居民宣传了慢性病及老年人免费服务项目。同时面向各类人群介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让不同人群都能知晓服务内容,积极主动接受服务,赢得了群众们的支持和好评。

通过宣传,不仅让人民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有了一个全面深刻的认识、扩大了公共卫生服务范围,还巩固了公共卫生服务效果,提高了群众主动参与意识,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林睿滢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