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旧县乡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4 16:29:45  叶婷海、范招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婷海、范招英)为充分发挥旧县乡计生协会的作用,更好地做好卫生健康工作,在第二十三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和全国计生协第二十一个“会员活动日”之际,旧县乡卫计办、计生协会于5月27日上午,在旧县乡文化广场开展了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及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孕前优检、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并给群众免费发放各类卫生健康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等;同时,对县级6户、乡级4户计生贫困母亲进行现场慰问,发放慰问金5000元、慰问食用油6份。此次活动共接受咨询100余人次,赠送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25户,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避孕药具60余盒。

现场活动结束后,计生副乡长范招英组织各村协会会长、计生管理员在计生办会议室集中学习《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对健康中国、乡村振兴、卫生健康领域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各村计生协会会长和管理员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家风,推进幸福家庭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群众送上和谐美好的卫生健康文化大餐,也增强了计生协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

松溪县旧县乡计生办 供图


松溪县旧县乡计生办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