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和蕉城区卫健局联合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4 16:53:57  陈清美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蕉城区卫生健康局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清美 李秀坤)为宣传健康老龄化理念,普及医疗保健知识,提高老年人的保健素养和健康水平,6月13日上午,宁德市卫健委和蕉城区卫健局联合组织开展的“老年健康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在蕉城区小东门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悬挂了横幅,摆放了多面老年健康知识和相关政策的展板,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来自市卫健委、区卫健局的工作人员向老年群众分发了图文并茂的老年健康知识宣传册,普及老年健康政策、老年健康核心信息20条和老年健康宜居环境要点等知识,引导老年人正确认识老龄化,重视老年健康;来自市医院、市中医院、市、区妇幼保健院、区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为老年群众医疗义诊和答疑解惑;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爱心企业为到场老人提供理发、修脚等多项温馨服务。现场共分发宣传册和宣传品五百余份,提供各类服务三百多人次。

据悉,今年的6月10日至16日是我国第一个老年健康宣传周,本次宣传周以“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通过制作宣传专栏、举办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和相关政策,提升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力求让老年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健康科学地享受晚年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