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年全市医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usa.fjsen.com 2019-06-17 09:39: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6月14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13日上午,2019年全市医改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中央、省、市相关医改工作精神,总结当前全市医改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郭丽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绩喜人、“三医联动”持续深化、医改支撑体系不断完善三个方面肯定全市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深化医改关乎民生福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医改工作;要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实现真联善动,增强改革执行力,形成部门合力;要推动医保制度改革,更好地保障病有所医;要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医疗质量;要深入推进县域综合改革,筑牢基层医疗网底;要统筹推进相关领域改革,推动医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健康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