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洋溪镇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暨白内障免费筛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8 17:38:53  徐文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文娟)2019年6月18日上午,洋溪镇卫健办联合东南眼科医院三明分院、洋溪镇卫生院在辖区内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暨白内障免费筛查活动。

筛查活动中,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群众们有序进行登记、视力检测、裂隙灯检查等,医护人员详细的将检查结果一一记录,并现场为群众介绍白内障患者手术补助政策;解答白内障基本常识、预防治疗、眼部保健等相关知识。在近3个小时内,医生们共为50余位群众进行了检查。随后,将根据此次筛查结果安排白内障患者到东南眼科医院三明分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并为符合手术条件的老年人患者提供免费复明手术。

此次筛查活动受到了洋溪镇群众的一致欢迎,提高辖区内老年人的眼保健水平,关爱辖区老年人视力健康,确保眼疾早发现早治疗。

徐文娟 供图


徐文娟 供图


徐文娟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