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清泉社区开展托幼服务机构现状情况调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9-06-18 17:50:00  邱欢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欢欢)为深入贯彻全国2019年卫生健康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会议和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和家庭发展,龙岩市新罗区南城街道清泉社区认真开展辖区3岁以下婴幼儿托幼服务机构现状情况调查工作。

2019年6月17日,清泉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爱吉尔幼儿园、娃哈哈幼儿园2个民办幼儿园开展托幼服务机构现状情况调查。通过面谈、填写摸底表等方式开展摸底调查。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食堂,从食品采购台账、餐用具消毒和传染病防治措施等方面排查风险隐患,督促幼儿园进一步加强卫生保健工作管理。

通过此次调查工作,切实推动了社区掌握辖区托育服务的现状情况。

邱欢欢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