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8 17:57:29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用鲜血诠释奉献,为永安市临床用血安全注入生命之源,6月14日,永安市卫健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三明市永安总医院总院区旁献血小屋采血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献血者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无偿献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高尚品格,为培养卫健局干部职工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