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组织省级卫生应急救援队伍参加福建省2019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19 08:41:13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省安委会在福州大学校园内举办2019年福建省“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省级紧急医学救援三队、省级核和辐射卫生应急救援一队和省级突发中毒事件处置一队代表省卫健委参加了现场宣传展示活动。活动现场,参加宣传活动的三支救援队进行了紧急医学救援和核、化事件卫生应急救援装备物资展示,以及卫生应急相关技能等有关知识的答询。省级紧急医学救援三队现场开展的心肺复苏技能演示,吸引了活动现场大量观众的参与,并踊跃参加心肺复苏的操作体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和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参观了我委卫生应急救援装备展示,详细了解核、化学卫生应急装备和队伍建设情况,并现场观摩心肺复苏操作体验。省领导充分肯定了我省卫生应急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希望卫生应急队伍加强培训演练和应急准备,在救援和防范宣传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委应急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