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州市鼓东街道积极开展母婴配套设施建设巡查

usa.fjsen.com 2019-06-19 16:11:15  李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为切实保障母婴权益,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2019年6月18日至21日,鼓东街道卫健办、计生协组织各社区对辖区内的母婴设施进行巡查。

目前,鼓东辖区设有鼓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府井百货母婴室,按照上级对母婴设施建设标准,各场所母婴设施配备基本齐全,并结合特色在细节处落实,构建了一个安全、安心、安静的母婴室,方便孕期和哺乳期的母亲,更彰显对母婴的关怀与温暖。

下一阶段,鼓东街道将继续做好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满足公众对婴幼设施建设需求,保障辖区居民权益,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