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光泽县开展农村饮用水卫生监督巡查

usa.fjsen.com 2019-06-19 16:33:50  林晓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晓)为进一步保障光泽县广大农村群众的饮用水卫生安全,近日,光泽县卫生计生监督所联合县水利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各乡镇卫生监督协管员和水利工作站工作人员配合下,开展新一轮农村集中式供水单位(供水点)安全巡查。

本次巡查共涉及光泽县7个乡镇16个农村集中式供水单位(供水点)。重点对各集中式供水单位(供水点)水源卫生防护情况是否良好、水质净化设施、消毒设施是否正常运转;供管水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件;涉水产品是否有卫生许可证(批件),卫生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有水质检测报告等内容进行监督巡查。

对巡查中发现的部分农村集中式供水单位(供水点)水源防护较差,无保护措施,消毒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当场下达限期整改意见书,责令问题单位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其规范运行,切实保障饮用水符合卫生要求。

此次监督巡查工作的开展,促进我县农村集中式供水单位(供水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保证了人民群众生活饮水安全。

林晓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