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九届海峡两岸红十字博爱论坛在厦门举行

2019-06-20 09:47:25 肖和勇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这是6月17日举行的论坛现场。新华网 肖和勇摄

新华网厦门6月19日电(肖和勇)第九届海峡两岸红十字博爱论坛,16日至18日在福建厦门举行,两岸相关组织围绕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应急救护工作展开研讨交流。

17日,以“生命接力 ‘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博爱论坛,围绕“生命接力之两岸髓缘”“生命接力之大爱共生”“生命接力之救在身边”3个专题展开研讨交流。当天,志愿者还现场进行应急救护实操演练。博爱论坛举办期间,台湾嘉宾参访了厦门市集美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博爱超市。

来自海峡两岸的红十字组织和慈善机构代表、志愿者、专家学者以及港澳红十字会代表等140余人参加论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