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仙游治理医院违规收费

usa.fjsen.com 2019-06-20 10:10:05  叶开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叶开富) 日前,仙游县纪委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组重点对仙游县总医院、仙游县妇幼保健院、仙游县皮肤病防治院3家公立医院开展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治理进行跟踪督导。

在此次专项治理中,纪检组“以排查问题线索,治理重点难点,完善制度机制”为原则,加强对公立医院服务窗口明察暗访,重点指导公立医院对5大方面内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包括是否存在未经批准自立收费项目或自定标准收费行为等。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督促立即整改,确保整改完成率100%。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