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黄如欣上专题党课

2019-06-20 17:35:52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19日,省卫健委组织开展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委党组书记黄如欣结合参加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体会,以及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健康大会上的讲话和有关书籍的思考,给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对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作出部署。

黄如欣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