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黄如欣上专题党课

2019-06-20 17:35:52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就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黄如欣提出要求

日前经省卫健委党组研究,省委第十三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审定,省卫健委印发了《省卫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认真抓好落实。

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黄如欣要求,要准确把握要求,确保扎实推进。学习方面,要把握重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是必学内容,必须原原本本学好悟透。调研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到基层、到群众中去访谈,征求意见建议,集思广义,真正拿出有份量、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调研报告。检视方面,要找到关键点,举一反三,深入查找。整改方面,要重点按照中央和省委明确的8个方面的内容,对标对表整改,同时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和本单位实际,对个人身上的个性问题进行整改。

黄如欣指出,要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以上率下,抓牢“关键少数”。领导机关、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做好表率,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向基层延伸、向深度拓展。各直属单位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党委书记和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

黄如欣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无论身处何方,都要保持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我们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以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的实际成效助推新福建建设,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