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慕容精神长存心间 慕容慎行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开讲

2019-06-21 15:27:05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下午,福建会堂内,时光似乎在倒流。

图片来源: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领导,慕容慎行的学生、同事、助理,参与过报道慕容慎行的记者,纷纷走上舞台。他们用一句句动人肺腑的言语、一幕幕和蔼可亲的场景、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把老先生“拉”回到了现实中来。

图片来源: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在这个“克己慎行大爱仁心——慕容慎行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首场活动上,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省医保局、省直机关工委、福建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单位领导以及来自省、福州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卫健部门、医疗机构、医学院校、媒体界的1400余名观众,感受到了新时代人民医生、人民教师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貌,感受到了知识分子的爱国奋斗精神,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