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慕容精神长存心间 慕容慎行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开讲

2019-06-21 15:27:05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图片来源: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报告会开讲前,福建省卫健委主任柳红、福建医科大学校长陈晓春分别讲话。柳红主任指出,慕容慎行同志虽然与我们永别了,但他的精神已深深植根于八闽大地。我们学习慕容慎行同志,就要像他那样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义务。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实际工作中,对标慕容慎行同志的先进事迹,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大力弘扬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带动全系统涌现出更多“慕容慎行式”的好医生、好护士,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的贡献,为“健康福建”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图片来源: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慕容慎行同志是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研究生导师,是福建省神经医学专业的创始人之一,2018年10月16日因病医治无效逝世。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