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慕容精神长存心间 慕容慎行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开讲

2019-06-21 15:27:05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图片来源: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他的坐诊时间,常常持续至深夜。所以,他的诊室总是灯火通明,在漆黑的夜色中格外明亮。慕容老师走后的半年多来,我也渐渐明白,那些年,就是那盏灯,照亮了我的求学、行医路,让我受益一生。”报告团成员、慕容慎行学生、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陈万金说,在慕容老师身上,他不仅学到了治病救人的医术,更学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图片来源: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报告团成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一区副护士长王励回忆,慕容慎行看病有四大特点:看得慢,看得细,看得准,看得好。他对患者是出了名的好,问诊时不仅十分耐心和细致,对待每一位患者的态度更是无可挑剔,令许多医生都自叹弗如。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