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顺昌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全县医疗机构感染控制督导检查

usa.fjsen.com 2019-06-21 17:55:52  陈红燕 赖全武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 赖全武 摄

现场 赖全武 摄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红燕 赖全武)为认真做好医院感染管理隐患排查、整顿工作,堵塞感染漏洞,守住医疗质量安全底线,根据国家、省、市对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制工作的要求,6月20日-21日,顺昌县卫健局医政股组织县院感质控小组成员、县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医疗机构开展双随机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采取分组分片督导,共抽取县域内13家医疗机构,针对医院感染工作的组织管理、无菌技术消毒隔离、手卫生、医疗废物管理、职业安全防护、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小组,针对各单位医院感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并提出整改措施。通过本次双随机督导检查,将进一步提高我县医院感染工作质量,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