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洋口镇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26 15:56:28  姚淑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宣传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洋口卫生院 姚淑芳摄

宣传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洋口卫生院 姚淑芳摄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淑芳)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群众知晓率和获得感,洋口镇卫生院于6月25日赶集日,在卫生院门口举办“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基本公共卫生人人参与 和谐健康生活家家受益”。

工作人员冒着绵绵细雨,不减热情为辖区居民提供40余次咨询问诊,血压测量并向居民发放300余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健康知识宣传单与印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手提袋。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认知和了解,提升了项目知晓率。(洋口卫生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