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福鼎市开展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28 16:18:51  林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鼎市开展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福鼎市卫健局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玮)为推动福鼎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并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6月27日,福鼎市鼎文化广场正举行以“基本公共卫生人人参与 和谐健康生活家家受益”为主题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及咨询活动。

活动由福鼎市卫健局、桐山街道办事处主办,市总医院、三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现场来自各单位的志愿者共计30多人参加。

福鼎市开展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福鼎市卫健局供图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摆放海报展板、问卷调查以及接受群众咨询的方式,对群众提供疾病的咨询和初步筛查,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重要意义,讲解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扶贫政策、国家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服务内容、服务机构、服务流程、注意事项,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

据悉,此次活动宣传对象为辖区常住居民,65岁及以上老年人、孕产妇、高血压、糖尿病、结核病等患者及其家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为重点。共发放各类相关宣传折页300多份,宣传纪念品400余份。(福鼎市卫健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