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灾后防疫 浦城疾控在继续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usa.fjsen.com 2019-07-02 17:55:0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确保大灾之后无疫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浦城县疾控中心继续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雨水虽然已经停歇,但是灾后防疫工作仍未停止。一是中心成立洪涝灾害卫生应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卫生应急工作,确保卫生应急及防疫防病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强化疫情监测,特别关注洪涝灾害后环境、饮用水、食品卫生、病媒生物风险监测,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三是单位微信公众号推送灾后防病知识的文章,印发灾后防病知识宣传单3000份。四是组织消杀人员到江滨沿河公园步道、江滨居民生活起居场所等受灾现场进行环境消杀,并对受灾人民群众开展洪灾防病卫生知识宣传,提高群众防病意识。同时指导各乡镇卫生院及时抓好灾后消杀防疫与灾后健康宣传工作,有效地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疫情的发生。(浦城县疾控中心供稿)

浦城县疾控中心供图

浦城县疾控中心供图

浦城县疾控中心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