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三明市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9-07-02 18:03:20  李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鹏)6月27日,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登革热防制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及市疾控中心应急信息与传染病防治科共22人参会 。

会上,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分析了国内外及我市登革热疫情形势与对策,并通过ppt图文并茂详细讲解了登革热有关指南和规范要求、应急监测、流行病学调查与处置。

会议并实地采用布雷图指数法及双层叠帐法培训媒介伊蚊监测及现场调查处置等技术,参会人员逐一进行操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地疾控中心业务人员的登革热监测及疫情处置水平。

布雷图指数法监测蚊媒密度

现场操作蚊种鉴别

双层叠帐法应急监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