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组图】慕容慎行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南平举行

2019-07-03 08:34:58 刘丰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宣讲员讲述慕容慎行同志的感人事迹。新华网 刘丰摄

新华网福州7月2日电(刘丰)“他用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治愈和减轻了无数患者的疾病与痛苦。他用‘入党一甲子,为民一辈子’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本色。”1日,在慕容慎行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南平专场上,主持人南平市卫健委主任张雄这样介绍慕容慎行。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当天,以“克己慎行大爱仁心”为主题的慕容慎行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福建省南平市举行。福建省及南平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南平各级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代表、闽北卫校师生代表、新闻媒体等600多人聆听了这场报告。4名宣讲员从不同方面讲述慕容慎行同志的立体人生和感人事迹。

本次报告会由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福建医科大学主办,南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协办,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此前,报告团成员已先后在福州、厦门、莆田、漳州、三明、龙岩、宁德等地展开专场宣讲。2日,报告团成员来到巡回报告会的最后一站泉州站。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