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中医师承三年如何继续处理?

usa.fjsen.com 2019-07-03 10:19:26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信件标题:中医师承三年如何继续处理?

信件内容:尊敬的老师: 你好!我在2016年就和老师订立3年中医师承合同,截止到2019年结束。 自2017年新的中医药文件出来要师承5年或确有专长5年,才能考取执业医师。 目前请问后面该如何继续? 和老师签订2年续签合同还是将之前的师承3年的合同改为签订一个5年合同? 请给予指导,非常感谢!

来信时间:2019-06-25

回复内容:你好!李应在目前跟师满3年后,与该指导老师续签2年跟师合同,并继续跟师学习,使跟师学习时间连续满5年。

受理部门:中医药管理处

回复时间:2019-06-27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