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河市镇开展老年健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03 17:58:0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洛江区河市镇计生协会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6月10日至6月16日是首个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为增强老年人的健康和自我保健能力,日前,河市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河市卫生院在永高人体育有限公司门口开展以“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老年朋友们发放老年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单和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品。活动中,针对老年人咨询的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常见病,开展健康科普宣教,同时为老年人免费提供血压测量等服务,并准备了肥皂、纸巾等伴手礼。活动吸引了100余名老年朋友参与。

通过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不仅向老年朋友宣传普及了老年健康科学知识、老年健康相关政策,还提高了老年朋友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更营造出有利于老年朋友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洛江区河市镇计生协会供稿)

洛江区河市镇计生协会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